我沒有皈依,也沒有得到什麼傳承,本站之所以建立,也不是基於什麼偉大理想想要普渡眾生〈金剛經說了,菩薩要沒有眾生可渡的念頭,哈〉,只不過就是想把自己閱讀到的一些佛學教義與經典內容,透過部落格的方式整理歸納,並且記錄一下自己的心得感想罷了。

  如果你只是來找佛教的資料,可能找得到也可能找不到〈很可能是因為還沒輸入資料〉,這部分比較單純。但這裡畢竟不是道場,我也不是佛弟子,只是一個對佛家教義有興趣的閒人而已,是以討論大概還可以,修法上的困擾我可無能為力,這部分就只能說抱歉囉。

  佛門經典很多,法門也很多,傳承到現在也產生了大大小小不同的派別,有些事情難免在記載上會有點差異、說法可能不太一樣,若有這種狀況,除非是我記錯或是原文明顯錯誤,不然我不會擅自更改。

  至於心得感想方面,則完全依照我自己的想法去寫,這部分就可能純然主觀,不會像其他分類裡的文章那樣儘量以正確客觀為主。也就是說,出現比較激烈的文章也不是不可能的喔!

  佛學的東西太多了,我只能慢慢弄,弄多少算多少就是。若有建議也歡迎留言給我,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