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財神心咒:嗡 貝瑪 卓達 阿里呀 啥達呀 吽呸

咒語功效:
學佛人每感貧乏之苦,無法安心向道。修持白財神法,可祛除貧病窮困之苦,消除罪業障礙,增上順緣,專為修行人資財具足,受用無慮,功德甚大。

此乃本尊白財神之願力。以修法者能否發菩提心為前提,行者當以觀世音菩薩之大悲心為本,常行無相佈施,照顧貧苦大眾,自然如願成就。斷不可用所得之財,恣為自己享受,是為至要。




黑財神心咒:嗡 英乍尼 木看 乍瑪利 梭哈

咒語功效:
驅除所有惡運糾纏,並使一切善願都能心想事成圓滿無礙。特別適用於窮人、下層階級、獨居行者。




紅財神心咒:嗡 臧巴拉 炸念乍耶 達南美地 啥以 梭哈
 佛母心咒:嗡 查奇尼 臧巴拉 桑拉喇 梭哈

咒語功效:
此法為懷愛之法門。修習紅財神法,持誦念咒,可獲得紅財神護佑,可防法財流失,無人可債借錢財不還,蒙財神之特殊加披,財源茂盛,能免除窮困及一切經濟困境。

自古相傳最合王者或貴族等高權位者,或大富豪大商人等所修持的法門,能招聚人緣、財富飲食名利一切受用富饒廣增。

隨著修行者的發心不同,可獲得不同的果報。如果是發無上菩提心,則可得證世間及出世間的福德圓滿;若是求世間財富者,也能得以滿足;若是赤貧者,也可獲得食物充足的利益。




綠財神心咒:嗡 臧巴拉 炸念乍耶 梭哈

咒語功效:
能成就、滿足一切出於善心的作為,淨化眾生的厄運、違緣和障礙,使眾生資財富饒,德慧增長。

修習綠財神法門者,應先修其他四路財神之後,方可進修,令一切所作成功圓滿,淨化惡運障礙,成就一切願望,增長諸受用,防護財產漏失遭偷竊,或借貸不還之慮。




黃財神心咒請參閱此篇
黃財神介紹請參閱此篇
其餘四尊財神介紹請參閱此篇



本文節錄參考自這是外星球的部落格頂客論壇及其他相關書籍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