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網路上傳出「佛舞」這玩意,由於太具喜感,使得眾多鄉民到處轉載轉貼,還引起鄉民們模仿改編「佛舞」引為笑談。不過此舉引起自稱為佛陀轉世的原作者「莊圓師父」不滿,於是到處貼文警告「謗佛者死」,並又製作了以「謗佛邪人」為主題的佛舞影片來警告恐嚇鄉民。欲知詳情可參考下列兩則新聞:

  佛陀大戰鄉民!佛舞男不堪侮辱 鄉民被咒「謗佛邪人」
  莊圓師父堅持己「正宗」 曾欲與唯覺老和尚PK

  先說佛舞吧。

  我是覺得啦,那個佛舞根本就是亂跳,要節奏沒節奏,要舞步沒舞步,現代不現代,古典不古典,稱之為耍寶絕不為過。這種程度的「舞蹈」,隨便叫一個不會跳舞但敢上場的人來跳,大概就是這個樣。不過這位莊圓師父既然自稱是佛陀轉世,而佛陀生前似乎沒有會跳舞的記錄,所以不會跳而亂跳似乎也是應該的,我們就不要太苛責他了。至少他為了扮演佛陀的轉世,大概真的有研究一下佛陀的生平,知道佛陀不會跳舞所以他就亂跳啊! XD

  然後呢,他自稱是佛陀(釋迦牟尼佛)轉世。其實這也很好笑啦,姑且別說佛陀涅槃不會再以肉身來這個世界,就算真的來了,也不會是他這種「貨色」,佛陀可是有三十二相及八十種好呢,而他....算了吧,應該連其中一種都不具備。

  而且,他還詛咒別人死亡,這也違反了五大戒中的不妄語,怎麼看都不是佛陀會做的事啊。

  佛之所以為佛,當然就是修為已經到了佛的境界,一切言行當然是依循善道、正道而為。從來未見有哪個佛像他這樣大言不慚、充滿攻擊性,還發出《殺無赦誅魔令》!喔買尬,我是在看電影嗎?這齣戲也改編得太....就像把金庸小說笑傲江湖改成電影版的東方不敗一樣,除了人名外,根本就跟原著無關了吧!

  至於謗佛,那就更無稽了。他本來就不是佛,別說質疑、嘲笑、譏諷,就算真的毀謗他,也跟謗佛無關啊。

  反正就是一整個好笑。

  個人認為這該是美猴教-世界第一幻「美」男大耍「猴」戲搞笑天王-才對,當然與佛教無關。

  本來還在想說,怎麼過了好些天,還沒看到佛教界的人士出來澄清,後來才看到原來這個「大師」不是最近才出現的,早在2006年起就陸續有人對他的許多言行提出反駁與澄清了,難怪這次佛教界似乎沒有很強烈的反應。

  有趣的是,這個人搞怪搞好幾年了,居然還真的吸引了些「信徒」執迷不悔?這倒是引起我些微的興趣了。如果他真的有修行功力,真的有所謂的神通,那麼讓人深信不移並不奇怪。可是照他之前所詛咒的謗佛之人「二個半月之後死亡」,但卻沒死半個人,以及幫人看前世算命卻不準的情況來看,似乎也不是真的有神通。所以到底他有什麼特色讓他的信徒這麼死忠?

  真是把我的好奇心給勾起來了。不過還是不要深入研究比較好,我怕忍不住也「謗佛」的話,會只剩兩個半月的命啊....  XD

  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,下面的內容或許可以參考一下:

  2007-06-16 莊圓--最誇張的佛法背離者
  2008/02/27接受莊圓誅魔令的挑戰
  2008-02-04揭穿莊圓再度恐嚇騙人的真相
  [轉貼] 外道眾生相(上)-莊圓和信眾們的100個錯
  [轉貼] 外道眾生相(下)-莊圓和信眾們的100個錯誤

  啊還有漫畫(要按檢視圖片那裡才能看到喔):
  精武大戰幻美男~~!!

  這篇就不附圖了,謗佛耶,好可怕....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